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ilesto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严重怀疑上海和平影院的IMAX变2版本!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7-2 11:30:3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5# sfmk2 的帖子

我看的IMAX和普通版都是白色字幕...  而且IMAX的还要淡一些....

没有看到LS所谓的白色加黑边...  唉........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1:37:18 | 只看该作者
NND一头雾水,不管咋地,现在和平放的应该不是枪版IMAX了吧?下周二再去看次IMAX版的~希望不会有问题了!国内影院一点不厚道!
18#
发表于 2009-7-5 13:57:3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8# hb1983616 的帖子

    真的假的..........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7 23:52:57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又去尝试了一下,op空降依然黑屏,冷库猪头依旧。仔细留意了下丛林战和大力神组合等片段确实是满屏的,且较其他场景清晰,但发现满屏时画面比例不对,有纵向拉升的感觉……!继续一头雾水中,准备等IMAX版DVD出来时继续比对~~!@#¥%*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2 23:56 , Processed in 0.10102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