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reat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谁遇到这些抱怨的观众了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7-3 09:50:45 | 只看该作者
我就喜欢看一统江湖的热闹,真舒坦。 看着一帮某人士哀鸿遍野的呻吟谩骂又无能为力的样子,真解气
17#
发表于 2009-7-3 10:45:05 | 只看该作者
我好象又看到了变1时的情景:根本就不是客观的评论好坏,而是有什么目的。


又想起变1的首映时候我经历的事:有个记者采访我们几个迷友,每一个问题都是故意向负面方向引导,比如什么“对于新的形象和以前完全不一样,是不是很失望啊?”“对电影有没有不太满意的地方”类似的……让我很反感,而且对于迷友赞扬电影的那记者似乎是意料之外,话接的有点语无伦次。

后来那节目播放的时候,我注意到:我们所有正面以及客观评论的地方都被剪了,留下的全是负面的内容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3:43 , Processed in 0.08558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