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oracl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多变点飞机坦克好不好,那么多名车,开车展哪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7-3 21:32:17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 全球 都 要 和谐,玩具 整那么 多 暴力 东西 不 好
17#
发表于 2009-7-3 22:37:09 | 只看该作者
最后会出的!!
18#
发表于 2009-7-4 07:43:48 | 只看该作者
站着说话不腰疼
不说赞助问题 就是拍电影拍车总比拍飞机容易 什么F22 SR-71 再说航母的戏都有 你还要求什么?
变形金刚没有拍的象速度激情一样吧
我还嫌酷车少呢
19#
发表于 2009-7-4 13:20:34 | 只看该作者
梦想兰博基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0#
发表于 2009-7-4 13:32:5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9# tnt2000 的帖子

当时横炮是准备设定为兰博基尼的,是导演MB要求,才改成是克尔维特黄鲷鱼。。。。。。GM破产,可能变形金刚就会被欧系车接受,我想奥迪可能接手,毕竟《Iron man》中派拉蒙和奥迪有一次愉快的合作,兰博基尼正是奥迪的子公司。。。。。如果《变3》里有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的对手戏就安逸了。。。不仅仅是金刚的对手戏,也是汽车业中,冤对头之间的一次碰闯。。。。。
21#
发表于 2009-7-4 14:15:5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灵魂power 于 2009-7-3 20:19 发表
擎天柱早年还是图书管理员呢。。。。。


影射太祖  赤裸裸的
22#
发表于 2009-7-4 14:18:24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是要伪装用的!!!!开一辆 豹2 在马路上  傻瓜啊!
23#
发表于 2009-7-4 22:52:45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楼主都组合了怎么还这样
24#
发表于 2009-7-5 05:32:51 | 只看该作者
玩具来说还是觉的变车的好,贴近生活,而且个人偏好合比例的设定.飞机坦克大大小小的看着别扭,毕竟是真人版的嘛,呵呵,个人意见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2:41 , Processed in 0.12656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