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聲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閒拍香港新世紀廣場1:1柯柏文 (多圖)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7-10 09:55:37 | 只看该作者
透明那几只都是怨念物……
还有BOTCON黑蝙蝠……
17#
发表于 2009-7-11 12:47:24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LZ不是很资深的TF迷。。。
18#
发表于 2009-7-11 12:58:44 | 只看该作者
好吸引,好怀念新世纪广场,更怀念帝京酒店
19#
发表于 2009-7-11 13:44:39 | 只看该作者
限定……虽然免疫,还是忍不住口水了
20#
发表于 2009-7-11 17:38:12 | 只看该作者
真巧,偶也去看了!真的好多珍品~
至于那金字塔下面的小游戏,偶看别人玩了,貌似不是很有趣(还要排队)。
21#
发表于 2009-7-11 18:24:06 | 只看该作者
基本上限定的都看过实物,但也只是看看而已,要收的话估计把偶卖了也不够,日版天尊是怨念物啊!
22#
发表于 2009-7-14 00:43:22 | 只看该作者
太正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4:01 , Processed in 0.08713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