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823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变2开头被大哥爆头的那个“大轮胎”叫什么名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7-21 14:40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如题,请指教在下,谢谢啦:)
2#
发表于 2009-7-21 15:04:17 | 只看该作者
破坏者吧
3#
发表于 2009-7-21 15:35:06 | 只看该作者
看样子不是黄金爆头
4#
发表于 2009-7-21 17:38:51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我。。。
5#
发表于 2009-7-21 19:04:47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2L

2L,当然不是喇,只不过打爆脸毁容加上昏迷,被冰冻了,不是黄金爆头,还有不要沉迷CF,过来跟我玩CSOL吧
6#
发表于 2009-7-21 19:09:24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补充几句,机器人形态是摧毁者,原型是特勒克斯RH400矿用挖掘机,可惜回复不能上图,上图你就更清楚了,呵呵,有事您说话,!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4:02 , Processed in 0.10980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