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Ironbird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国青美眉现身球迷会 惊人姿色倾倒众人(图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4-28 21:47:38 | 只看该作者
同楼上!!!
17#
发表于 2006-4-29 01:14:3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不是史瑞克他老婆嘛~
18#
发表于 2006-4-29 01:17:27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-4-28 15:12:
很明显,是同一个人。
只能说她的博客图和顶楼的图片一样都被PS过。

楼顶那图,根本就是换了头。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29 19:27:40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换头

是用滤镜做的
20#
发表于 2006-4-29 20:43:39 | 只看该作者
不管她如何换来换去,难看是事实~~~~~没一张看着漂亮的~~~~~
21#
发表于 2006-4-30 00:40:13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6-4-29 19:27:
不是换头

是用滤镜做的

呵呵,看出来了,连眼珠子都放大了~~
22#
发表于 2006-4-30 11:13:38 | 只看该作者
上次是一张芙蓉变美女。
23#
发表于 2006-4-30 14:32:46 | 只看该作者
想起了弗利萨大人手下的某位……
24#
发表于 2006-4-30 17:36:07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6-4-30 14:32:
想起了弗利萨大人手下的某位……

多多利亚?
25#
发表于 2006-4-30 21:55:39 | 只看该作者
说真的,多多利亚比她漂亮多了~~~~~
26#
发表于 2006-5-4 23:55:03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,太搞笑!!!!
27#
发表于 2006-5-6 19:25:53 | 只看该作者
长的真不怎么样
28#
发表于 2006-5-8 18:01:04 | 只看该作者
谈足球伤感情。。。大家还是谈变变吧
29#
发表于 2006-5-9 15:07:15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活了 at 2006-5-8 18:01:
谈足球伤感情。。。大家还是谈变变吧


谈变变也不太爽,在国外买了几个小个的玩具,因为预算有限吗,结果全是MADE IN CHINA的,刚才收到从英国邮来的ENERGON第2集,结果也写着PRINTED IN CHINA,中国人怎么做这些事这么在行,自己研发点新的就一塌糊涂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2 21:32 , Processed in 0.12057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