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IGASHIL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变形金刚特别艺术家Dan Khanna 画的几张E版OP和老威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11-29 17:16:2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-11-24 12:36 发表
E版都发行这么久了,为啥这个时候画这个?难道要复刻?


04年时,Hasbro准备推出这两只的商店限定品;这几张图则是Dan画好的包装图,但后来取消了。


所以说,转贴者应该要有一定的责任感才行。。。转点不说点,只会造成以讹传讹的坏影响,还不如不转。
17#
发表于 2009-12-2 22:12:06 | 只看该作者
OP再不是大肚腩了
18#
发表于 2009-12-9 14:58:53 | 只看该作者
漫画真好看!
19#
发表于 2009-12-10 09:35:2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9-11-20 11:32 发表
他就是个TF漫画师,怎么成了特别艺术家了?

人家都艺术家好几个礼拜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2 23:55 , Processed in 0.09151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