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669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变形金刚2IMAX版的蓝光里外包装.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11-21 17:32:2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



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1 17:34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忘了说......

其实是某某的网友.....自己邮购的,不是本人....

自己只不过转过来而已

本人没钱!~
3#
发表于 2009-11-21 17:38:06 | 只看该作者
碟子上印的很粗糙
4#
发表于 2009-11-21 22:21:17 | 只看该作者
错了,碟子上的印刷很精细的,但是不知道这位仁兄能不能放出来,碟子要解密才能看的...
PS: 普通版本和IMAX版本的美版蓝光我都已经有了,绝对不是国产的东西能够比的
5#
发表于 2009-11-21 23:00:42 | 只看该作者
青岛有卖的吗??

好想哇!!

还有一个问题蓝光能用VCD看嘛?呵呵因为是第一次看蓝光的~ ~ ~

电脑呢?

DVD如何??

画质怎么样?

请高人指点~
6#
发表于 2009-11-22 00:27:39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只能用蓝光光驱或者家用蓝光播放器播放,其他的一概不行,画质当然是没得说了
7#
发表于 2009-11-30 09:50:43 | 只看该作者
看到报关单了~
8#
发表于 2010-2-1 16:00:44 | 只看该作者
这得多少米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4 00:57 , Processed in 0.19600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