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星星打不死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昨天的一些趣事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5-9 01:02:44 | 只看该作者
小孩子是未来的希望,也是我的噩梦,所以我的房间小孩与小孩不得内进!
17#
发表于 2006-5-9 02:16:59 | 只看该作者
俺虽然只有可怜巴巴的几个TF,但也坚持:书架上摆TF的时候,坚决不让小孩子进!跟偶交情多么好的也不行!
18#
发表于 2006-5-9 13:49:15 | 只看该作者
小孩子……大孩子……大人……大叔……阿姨…………

一律……要轻拿轻放…………要不我跟他/她急

当然抱rm睡觉是另外一回事情,我自己要轻拿轻放
19#
发表于 2006-5-21 00:10:13 | 只看该作者
离家时记得锁好房门
20#
发表于 2006-5-21 10:17:10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-5-3 13:04:
发现玩具真的很贵耶~~C红可以买一套正版卡巴斯基 = =+.................



芒果sang你要这样想,卡巴厮鸡可以以其他形式购买,那才2个可爱多价……红就不一样了,就算以其他形式,是大于2个可爱多价…………

就这样
21#
发表于 2006-5-21 22:43:59 | 只看该作者
幸好现在都是独生子女了
我只有一个侄子
以后我有了孩子 就可以带他们一起玩了啊 哈哈哈~~~
22#
发表于 2006-5-21 23:05:41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-5-9 13:49:
小孩子……大孩子……大人……大叔……阿姨…………

一律……要轻拿轻放…………要不我跟他/她急

当然抱rm睡觉是另外一回事情,我自己要轻拿轻放



8会一激动压坏吧,RM都挺脆弱的
23#
发表于 2006-5-22 13:43:56 | 只看该作者
我堂弟也算个乖小孩,虽然小时候时脾气很臭,但稍大后就懂事很多,知道帮大人省钱,不提非分的要求,也不要求什么好的东西,如果知道那东西很贵,绝对不肯买的.哎,坦白说这样的小孩现在越来越少了.当然这小孩一转眼现在已经高二了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12:56 , Processed in 0.15865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