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擎天柱STA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高中是不是从高一就要努力了?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11-29 12:30:11 | 只看该作者
周日难得回家,除了学习外,该做的事情还是挺多的,更不该耗在网上 =___-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9 12:53:1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7# LittleIroN 的帖子

给些意见.....
18#
发表于 2009-11-29 13:13:11 | 只看该作者
比如做做家务,看看时事新闻,做做运动,发展些课外的兴趣,别把自己的人生锁定在课本和网络的两点一线上 =___-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9 13:18:27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9# LittleIroN 的帖子

看变形金刚呢.........??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9 13:32:14 | 只看该作者
下午回校了.......
下星期看回帖...
21#
发表于 2009-11-29 16:42:3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5# Demolishor様 的帖子

泪流满面啊,天生算术理科超烂。高三下开始全力准备数学的结果是,数学及格了,其他3门的成绩都没预期好,不过还是顺利考进大学的飘过~
当然,这已经是13年前的事情了……现在貌似考大学比我们那会儿容易多了吧。
22#
发表于 2009-11-29 17:23:45 | 只看该作者
高考时的坐题 ,我在复习时就没碰到过,完全超出复习的范围了..................
23#
发表于 2009-11-29 17:24:4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22# 动感超人 的帖子

哈哈,我理科也不好,现在大学三本全扩招,容易多了,基本只要成绩不太差+有钱就能上大学。。。
24#
发表于 2009-11-29 18:18:11 | 只看该作者
高三的时候以为自己每天12点睡算是还可以的了

没想到1  2点睡得大有人在.......
25#
发表于 2009-11-29 22:32:58 | 只看该作者
找准将来该干什么,就往那努力!
26#
发表于 2009-11-30 03:18:34 | 只看该作者
想鼓励LZ两句 一看自己已经留过眼了 点了后退 后来一想 不对 那不是我 。。那只是MHBOY....再回来就把把本来想说的给忘了。。。。
27#
发表于 2009-11-30 11:17:56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建议是可以利用周日培养点课外兴趣,省得以后变成我这样的死宅
28#
发表于 2009-12-3 19:16:16 | 只看该作者
前头说错了 高考时作的题 ,我在复习时就没碰到过,完全超出复习的范围了..................长达N小时坐在那真是煎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4:27 , Processed in 0.09276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