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孩之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上海漫展·图多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5-6 21:25:59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-5-4 23:50:


杭州这次请了日本人...


是么?不知道这事啊,不然可以多欣赏一番
17#
发表于 2006-5-6 22:03:20 | 只看该作者
长好不好看并不那么重要啦…….(当然身高、身材要稍微注意一下),重要的是衣服,你要cos一个人,最好要对那人有深刻的了解,心灵要契合,动作要一致,说话、动作要好好表现,衣服很重要!pose要摆好……….. ……….一堆一堆……..(我好想cos凯文啊!!可是他身高………218………..至少差了半公尺啊!)
18#
发表于 2006-5-7 08:45:02 | 只看该作者
对于长得不好看的,身材不好的,完全米有兴趣………………
19#
发表于 2006-5-7 09:38:05 | 只看该作者
赛掌柜说得好:要盘儿亮,条儿顺,会来事儿。
20#
发表于 2006-5-7 13:20:05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-5-7 08:45:
对于长得不好看的,身材不好的,完全米有兴趣………………


蔑视~~~~~~~呸呸呸呸呸(我吐我吐)!!
21#
发表于 2006-5-7 13:59:34 | 只看该作者
请了椎名~~~~~~~~不过没啥好看,人家想想看朱德庸啦~~
22#
发表于 2006-5-7 14:01:56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-5-7 13:20:


蔑视~~~~~~~呸呸呸呸呸(我吐我吐)!!


美女身边都是色狼,不安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,还是.........
23#
发表于 2006-5-7 14:04:10 | 只看该作者
再怎么样,我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消音)
24#
发表于 2006-5-7 14:08:46 | 只看该作者
(天堂:楼上的,好去温习了~~~)
25#
发表于 2006-5-7 14:13:20 | 只看该作者
温书中,如果将书丢入电饭锅中就能将书中记起来,多好啊~~~(天堂:你在作梦!!)
26#
发表于 2006-5-7 18:40:57 | 只看该作者
重申:没有身材和脸蛋,就去COS怪物~~~


溜走~~~
27#
发表于 2006-5-8 01:44:09 | 只看该作者
找适合自己的COS形象才是正道!!!
28#
发表于 2006-5-10 00:47:21 | 只看该作者
从5/1以后就在家里连续趴了几天窝 而且现在对漫展不咋的感冒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2 21:30 , Processed in 0.19819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