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ianforbot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那位仁兄能告诉我她的头在哪里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10-2-3 15:16:16 | 只看该作者
也许头就是轮胎,可能真正的头在里面
17#
发表于 2010-2-3 16:17:58 | 只看该作者


我觉得还是明显的。。。
18#
发表于 2010-2-4 09:27:41 | 只看该作者
明显啥啊,你家头长在右手肩膀上?
19#
发表于 2010-2-4 22:25:23 | 只看该作者
终于有人发问了~~~
我也一直在想这三姐妹是怎么合出来的。。。
话说,貌似玩具也能这样合体。。。。只是差了一位(黄色的那位)。。。。
20#
发表于 2010-2-7 11:49:25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只要有视觉系统和中央处理器就够了···
21#
发表于 2010-2-26 14:10:25 | 只看该作者
小破坏者……嗯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2 09:47 , Processed in 0.09526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