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208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事实证明美帝科幻片是抄袭我朝科幻片的产物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3-3 09:40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http://220.170.79.105/html/ent/20100302/81259.html
我天朝科幻电影才是王道,超越了机器瞎的存在!
2#
发表于 2010-3-3 11:24:06 | 只看该作者
这东西最合适的名字应该是特摄·····
恶役明显是改造人类
刘德华变身的皮套很有金属英雄的范儿
飞行摩托也是从金属英雄中穿越过来的·····
人间体形态下的未来警察的队服明显的凹凸曼战队的风格····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 12:14:32 | 只看该作者
港产特摄神作还要数《中国超人》啊
4#
发表于 2010-3-3 12:21:05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3# zhanghanxun 的帖子

错···真正的神作是已经找不到母带的关二爷大破外星人
5#
发表于 2010-3-3 12:33:09 | 只看该作者
关二爷那个据说是台湾做的。。。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 12:46:15 | 只看该作者
7#
发表于 2010-3-3 12:47:43 | 只看该作者
另外,我对现在老是拿TF1的配乐来做试片的BGM感到非常的厌烦

还有那些太明显的山寨别人的镜头。。。
8#
发表于 2010-3-3 15:20:48 | 只看该作者
总感觉这么像祖国的那些特摄英雄片的。。。。
9#
发表于 2010-3-5 04:05:2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10-3-3 12:33 发表
关二爷那个据说是台湾做的。。。


不对吧,根据资料,是1976年香港拍的特摄片,又名《香港大灾难》。

回复楼主的:这片值得去看看,目的就是看看里面对科技的理解有多神棍,上次《机械侠》够神棍了……
10#
发表于 2010-3-5 11:40:48 | 只看该作者
虽然叫香港大灾难,但是是呆丸人拍的没错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2 21:31 , Processed in 0.13046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