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Jagua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上海7月30的BOTCON上能找到组织吗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10-5-19 23:38:57 | 只看该作者
叫版本直接在门口举牌就可以了.
17#
发表于 2010-5-20 00:07:54 | 只看该作者
想去也去不了啊。。。

实在不解为何会将Transformers China Carnival叫做BotCon。。。。
18#
发表于 2010-5-20 05:38:0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7# adun 的帖子

就当是宣传上的口号吧,总得有个噱头。
19#
发表于 2010-6-22 13:34:09 | 只看该作者
……其实官方出的英文名字貌似是
2010 Transformers Cybertron Con
至于Botcon则是美国最早开始的民间举办的集会
是robot convention的合成词

新人弱弱的挑战下权威
20#
发表于 2010-6-23 16:24:0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kusymomo 于 2010-6-22 13:34 发表
……其实官方出的英文名字貌似是
2010 Transformers Cybertron Con
至于Botcon则是美国最早开始的民间举办的集会
是robot convention的合成词

新人弱弱的挑战下权威



也没那么复杂吧?BOTCON 就是Autobot 和Decepticon的合成词……
21#
发表于 2010-6-23 17:22:16 | 只看该作者
算我一个
22#
发表于 2010-6-23 18:10:48 | 只看该作者
7月1日-4日爭取找一天去觀摩,如何找到組織??
23#
发表于 2010-6-23 18:29:01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定在哪天几时了吗
24#
发表于 2010-6-24 00:01:5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10-6-23 16:24 发表

也没那么复杂吧?BOTCON 就是Autobot 和Decepticon的合成词……


在这里是双关,同时包含了  bot的con  和  bot与con
25#
发表于 2010-6-24 12:12:30 | 只看该作者
剛剛看到年會舉辦日期是7月30日

無語了...........

[ 本帖最后由 Tino陆 于 2010-6-24 12:17 编辑 ]
26#
发表于 2010-7-5 14:53:28 | 只看该作者
好吧 botcon这个名字我们专门开个讨论组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2 17:12 , Processed in 0.13438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