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Jagua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变3还是大结局???!!没的看了?》!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10-6-13 14:51:27 | 只看该作者

最新消息

近日,迈克尔《今日美国》节目中爆出了《变形金刚3》的拍摄情况,其中两大噱头成为《变3》的最大亮点。

  噱头一:3D应用。与前不久发表的“3D机器太笨重,不利于快节奏动作场景的拍摄,而转换效果又显得层次感表面化”言论截然相反,迈克尔此次宣布决定将《变3》制成3D版本,虽然前后言行不一,但这个决定对于影迷来说确是个很振奋的消息。

  噱头二:新女主角火辣登场。前不久出现的换角风波终于得到证实,23岁的女模Rosie取代梅根成为新的女主角。目前Rosie已投身拍摄工作中,虽尚未披露片中造型,但业界普遍相信形象与前者应不会差太多。

  迈克尔表示《变3》将是该系列电影的最终章,“这是三部曲的终结篇,我们不会继续拍下去了。当然今后其他人可以选择重拍。”
17#
发表于 2010-6-13 19:55:10 | 只看该作者
坏贝还是别再折腾变形金刚了……支持换导演。
18#
发表于 2010-6-19 14:00:58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有意思!
19#
发表于 2010-7-11 21:32:47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别人继续拍后面的。。。。
20#
发表于 2010-7-14 10:40:20 | 只看该作者
震荡波肯定有玩具{废话},我肯定要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2 08:48 , Processed in 0.10739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