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ittleIro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米国在燃烧斯密达!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10-6-20 12:15:56 | 只看该作者

因为专家和FQ,从此在“反动游戏”里再也看不到螃蟹国了。
17#
发表于 2010-6-20 14:47:29 | 只看该作者
太TM有才了!!!

吾人很是喜欢这类游戏!!!

其实COD6和BF都已经是说俄军入侵美国了,忒爽!!!

:111) :111)
燃烧吧!!!红色旗帜!!!
18#
发表于 2010-6-30 17:38:17 | 只看该作者
LS的户口本..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5:33 , Processed in 0.0860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