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anko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公告]Welcome back, Moderator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5-19 23:14:21 | 只看该作者
啊?蓝龙也是巨无霸那一派的么?紫紫的,让我想起了霸王龙
17#
发表于 2006-5-19 23:21:12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无敌龙,金属变体2的,bw&bm我不太清楚,我头像是原色的,刚插了邪王的贴,蓝色是RID版。

红龙的英文是Beast Megatron Transmetal 2

[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-5-19 at 23:39 ]
18#
发表于 2006-5-19 23:35:07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长颈鹿要叛变了!她好像是巨无霸的副官吧?
19#
发表于 2006-5-20 02:06:58 | 只看该作者
Orz......


自从这贴里某几号人进来后就变味了
20#
发表于 2006-5-20 02:07:16 | 只看该作者
顺.....早上忘记要红包了
21#
发表于 2006-5-20 09:30:21 | 只看该作者
红包没有,老样子,油炸大黄蜂

另:这……贴没腐吧…………俺们在讨论正直的……无敌龙的问题呀
22#
发表于 2006-5-20 11:45:31 | 只看该作者
不过那FF的网站检索……..是真腐的!而且似乎没一个网站是正常向的!那可是专给小萨使用的,如果有人玩FF系列的,看看也无妨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5:33 , Processed in 0.08756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