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anko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TransKusors,你的成分是?(v1.1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6-5-20 23:26:12 | 只看该作者
激射被老补擈过后反而敢开口了呢(Nero曰:哥哥……..我们……合为一体吧….
Vice:嗯,到只属于我们两人的地方)
32#
发表于 2006-5-20 23:32:55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-5-20 23:26:
激射被老补擈过后反而敢开口了呢(Nero曰:哥哥……..我们……合为一体吧….
Vice:嗯,到只属于我们两人的地方)


= =.......没想法啦
33#
发表于 2006-5-20 23:44:36 | 只看该作者
这可是FF7DC的官方游戏对话,叫小萨快点玩就会知道了!
34#
发表于 2006-5-20 23:49:57 | 只看该作者
FF的  偶只看过 圣子降临~~~~~~~~= =+....本人才疏学浅
35#
发表于 2006-5-21 00:45:07 | 只看该作者
红蜘蛛的成分:

要吃香蕉么?队长大人?:62.77%
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……:18.38%
让我给你点小提示!:18.22%
——和狗是不同的!和狗! ——知道啦,机器猫……:0.51%
Rodimus Convoy大人…请…请和我……请和我SUPERLINK吧!:0.11%
36#
发表于 2006-5-21 01:58:29 | 只看该作者
貌似改过了.....


kangta

让我给你点小提示!:48.96%
我的普神啊……:13.96%
那位红色的小姐~能交个朋友吗?别……别走啊……:9.67%
元气的TEAM ROADBUSTER!:9.05%
嗡嗡嗡…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……嗡嗡嗡……:7.18%
哦,闪电~我的爱人~~~:5.74%
Me!Grimlock……(喂,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?):5.17%
我只看到个球啊……:0.27%





KanGta炫

元气的TEAM ROADBUSTER!:31.13%
Fireconvoy,You don‘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...:22.12%
要吃香蕉么?队长大人?:20.18%
我的普神啊……:17.53%
幻影,你这个叛徒!(用力指):4.50%
让我给你点小提示!:3.74%
我说过了,不要叫我“小”爱!:0.81%


65024562

元气的TEAM ROADBUSTER!:35.01%
Me!Grimlock……(喂,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?):31.07%
——和狗是不同的!和狗! ——知道啦,机器猫……:27.01%
Fireconvoy,You don‘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...:4.31%
幻影,你这个叛徒!(用力指):2.32%
不灭的火种,Starscream!:0.19%
37#
发表于 2006-5-21 16:06:49 | 只看该作者
sideswipe的成分:

Rodimus Convoy大人…请…请和我……请和我SUPERLINK吧!:54.99%
元气的TEAM ROADBUSTER!:29.18%
不灭的火种,Starscream!:12.57%
我只看到个球啊……:1.34%
要吃香蕉么?队长大人?:1.34%
我的普神啊……:0.58%

横炮的成分:

我说过了,不要叫我“小”爱!:28.88%
让我给你点小提示!:20.90%
喂?对…是我……嗯,我有些废铁要卖……我看看……坦克一辆、直升机……:16.58%
哦,闪电~我的爱人~~~:15.54%
GOD MAGNUS!你Y就是个马甲命!:9.81%
去死吧,你这头傻龙,去死!:6.26%
等等,我…我还能运转……:2.04%

群中昵称“炮炮”的成分:

Fireconvoy,You don‘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...:44.48%
下命令吧,我的女皇。:8.19%
——和狗是不同的!和狗! ——知道啦,机器猫……:4.83%
GOD MAGNUS!你Y就是个马甲命!:1.65%
等等,我…我还能运转……:0.77%

………………越看越晕 orz
38#
发表于 2006-5-21 16:14:54 | 只看该作者
有人去做其它的分析吗?其它项也挺有意思的说
39#
发表于 2006-5-21 21:49:57 | 只看该作者
貌似腐女军团都在啊~~
40#
发表于 2006-5-25 19:51:55 | 只看该作者
那三个烦人的家伙喊过"Team Roadbuster"?俺只记得他们老叫"凄いぞ自分!"

=__=#
41#
发表于 2006-5-30 13:30:50 | 只看该作者

挺有意思...

ghostdragon的成分:

我的普神啊……:37.60%
让我给你点小提示!:24.03%
下命令吧,我的女皇。:22.16%
Me!Grimlock……(喂,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?):13.07%
嗡嗡嗡…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……嗡嗡嗡……:3.13%
42#
发表于 2006-5-30 13:35:51 | 只看该作者

真的挺有意思...

鬼龙的成分:

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……:45.35%
去死吧,你这头傻龙,去死!:39.73%
要吃香蕉么?队长大人?:9.99%
让我给你点小提示!:2.90%
嗡嗡嗡…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……嗡嗡嗡……:1.62%
GOD MAGNUS!你Y就是个马甲命!:0.41%
43#
发表于 2006-5-31 03:07:28 | 只看该作者
灰原哀的成分:

GOD MAGNUS!你Y就是个马甲命!:45.92%
Rodimus Convoy大人…请…请和我……请和我SUPERLINK吧!:28.55%
嗡嗡嗡…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……嗡嗡嗡……:8.65%
Fireconvoy,You don‘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...:7.57%
要吃香蕉么?队长大人?:5.17%
我的普神啊……:3.68%
元气的TEAM ROADBUSTER!:0.46%
44#
发表于 2006-6-3 12:11:04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名的成分:

我说过了,不要叫我“小”爱!:59.63%
让我给你点小提示!:20.49%
去死吧,你这头傻龙,去死!:16.22%
其实……我有恐高症……:3.44%
喂?对…是我……嗯,我有些废铁要卖……我看看……坦克一辆、直升机……:0.22%


我的字的成分:

Me!Grimlock……(喂,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?):51.15%
那位红色的小姐~能交个朋友吗?别……别走啊……:20.90%
等等,我…我还能运转……:12.91%
嗡嗡嗡…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……嗡嗡嗡……:10.15%
Rodimus Convoy大人…请…请和我……请和我SUPERLINK吧!:3.82%
元气的TEAM ROADBUSTER!:1.07%
45#
发表于 2006-6-5 12:23:34 | 只看该作者
用简体字写名字
我只看到个球啊……:24.78%
嗡嗡嗡…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……嗡嗡嗡……:22.34%
那位红色的小姐~能交个朋友吗?别……别走啊……:18.72%
Rodimus Convoy大人…请…请和我……请和我SUPERLINK吧!:14.82%
去死吧,你这头傻龙,去死!:14.44%
我的普神啊……:4.49%
等等,我…我还能运转……:0.41%
========
用繁体字写名字
喂?对…是我……嗯,我有些废铁要卖……我看看……坦克一辆、直升机……:25.95%
我说过了,不要叫我“小”爱!:24.75%
嗡嗡嗡…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……嗡嗡嗡……:18.04%
等等,我…我还能运转……:14.06%
其实……我有恐高症……:11.19%
下命令吧,我的女皇。:6.01%
==========
用穆林德夫拼写名字
那位红色的小姐~能交个朋友吗?别……别走啊……:39.95%
喂?对…是我……嗯,我有些废铁要卖……我看看……坦克一辆、直升机……:27.21%
——和狗是不同的!和狗! ——知道啦,机器猫……:15.79%
其实……我有恐高症……:9.15%
Fireconvoy,You don‘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...:7.87%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4:01 , Processed in 0.10414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