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646|回复: 2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(加视频) 又一个红脸新"变3"金刚角色的脸牌被暴光! (图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7-31 17:53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如题.

(照片观望侠转载自TFW2005)








点击下面链接可观看优酷的现场视频, 也就是这个脸牌被发现的视频:
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k0MTk0OTY4.html


[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-7-31 23:33 编辑 ]

Head-small_1280558727.jpg (65.22 KB, 下载次数: 39)

Head-small_1280558727.jpg

Hot Rod??.jpg (29.65 KB, 下载次数: 32)

Hot Rod??.jpg
2#
发表于 2010-7-31 17:59:32 | 只看该作者
比爱因斯坦帅。。。。应该是虎子
3#
发表于 2010-7-31 18:01:33 | 只看该作者
好样啊!
4#
发表于 2010-7-31 18:01:36 | 只看该作者
一定是虎子,因为不够面善! 会不会是喷气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5#
发表于 2010-7-31 18:01:42 | 只看该作者
雾隐暗丈他二大爷!
6#
发表于 2010-7-31 19:23:56 | 只看该作者
都把某广告杀手放一边了,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7#
发表于 2010-7-31 19:33:38 | 只看该作者
这脸绝对不像是汽车人……
8#
发表于 2010-7-31 19:33:42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是热破的话我会哭的。。。。

热破多帅的一小伙子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9#
发表于 2010-7-31 19:46:11 | 只看该作者
的確~~
不太像汽車人~~
10#
发表于 2010-7-31 19:50:16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热破不是热破不是热破不是热破。。。。。。
对了,会不会是路霸???

[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0-7-31 19:58 编辑 ]
11#
发表于 2010-7-31 19:52:43 | 只看该作者
像一种昆虫...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1 20:14:10 | 只看该作者
更新加视频
13#
发表于 2010-7-31 20:28:17 | 只看该作者
不像汽车人
小弟觉得它应该是霸天虎
14#
发表于 2010-7-31 22:03:00 | 只看该作者
搞笑了? 真人版里面就没有帅过!谁帅了?一个比一个丑!龙套一号终于显身了!可能有一句台词吧!
15#
发表于 2010-7-31 22:07:5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sinox717 于 2010-7-31 22:03 发表
搞笑了? 真人版里面就没有帅过!谁帅了?一个比一个丑!龙套一号终于显身了!可能有一句台词吧!


俺觉得旋晕,爵士,横泡都很帅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4 10:21 , Processed in 0.1498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