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观望侠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"变3"的电影玩具照片已经部分暴光 + 领袖级L"铁皮"

 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10-12-21 21:46:37 | 只看该作者
铁皮的车型看起来怎么这么……临时。这种L级别还不如变1玩具的水平
17#
发表于 2010-12-22 16:39:21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有意思!
18#
发表于 2010-12-25 00:13:42 | 只看该作者
大黄蜂车型不错,尤其是轮毂看起来很闪,但是。。。电影玩具终于顶不住压力要把武器暴露vechicle模式的外面了吗?肚子里已经塞不下了啊!
19#
发表于 2010-12-25 09:55:57 | 只看该作者
曝光吧!
20#
发表于 2010-12-30 09:49:17 | 只看该作者
老V太丑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1#
发表于 2010-12-30 23:01:16 | 只看该作者
铁皮的身材.......要杯具
22#
发表于 2010-12-30 23:22:55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L级的铁皮能在模具还有设计上有所突破,毕竟是玩家们期待的大作,不过目前从图片来看,还是在电影2V级铁皮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,变形的基本思路没有实质变化
23#
发表于 2010-12-31 13:12:20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有意思!
24#
发表于 2011-1-31 01:04:11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4 10:21 , Processed in 0.11393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