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观望侠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"变3"航海家级"铁皮"玩具实图也现身!

 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10-12-26 01:08:4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zhoulanai 于 2010-12-26 01:12 编辑

看了16楼的才知道这个这么精彩,看来不得不顶这个杨过版铁皮了。
话说之前觉得难看,都是那个没变形到位的小腿造成的。其实就是理由同楼上。
17#
发表于 2010-12-26 07:54:41 | 只看该作者
新铁皮的人物造型相当精彩啊
18#
发表于 2010-12-26 09:38:21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和前面L的差不多啊
19#
发表于 2010-12-26 12:48:5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LittleIroN





我不知道你怎么研究拳头的 但是对比下的话 个人感觉新模100%在D 及以上..... ...
mdhboy 发表于 2010-12-25 23:52

好高的还原度。。。尤其是腿,但是大腿貌似细了点吧
20#
发表于 2010-12-26 12:50:41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看那大炮,注意!!!!貌似可以分成2个!!一手一个!!
21#
发表于 2010-12-26 13:23:28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没变好吧
22#
发表于 2010-12-31 12:44:59 | 只看该作者
从图片判断 跟电影2 中 v级的铁皮 变形的思路差不多
23#
发表于 2011-1-31 01:05:15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4 14:20 , Processed in 0.13492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