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没什么奇怪的 上个世纪都有中文包装的TF~~~~~~ SHIN-GOUKI 发表于 2011-1-5 10:48
以前的都是 代理方/分部 往美版包装加汉语贴纸好不好。。。 现在这个是直接包装的平面输出上加入中文 ...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1-1-5 11:0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
GMT+8, 2026-6-24 10:21 , Processed in 0.11884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