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265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最近的新玩意 XD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6-3 13:13:4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最近迷上LOMO了~很享受随意拍摄的感觉,机械快门的咔嚓声和手动过片很爽   [s:2]

FISHEYE 鱼眼 是去年比赛的奖品,可能南方的天气不好....那白色的胶老化得很快

HOLGA 120 漏光大师上月入手,丰富的滤镜和特效棱镜很好玩

以下是几张随拍....HOLGA 拍120洗片太贵了....只能装135后背玩玩





2#
发表于 2006-6-3 22:05:26 | 只看该作者
比起烧TF,烧镜头可是更大更深的坑啊
3#
发表于 2006-6-3 22:44:05 | 只看该作者
LOMO不贵的啊~~是个好东西,但太像玩具,呵呵
4#
发表于 2006-6-3 22:49:33 | 只看该作者
最后一张.............坐井观天
5#
发表于 2006-6-3 23:14:06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拍裙底的效果是什么样子…………(-_-|||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2:39 , Processed in 0.08718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