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737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天渐渐热起来了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6-23 20:47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不知道大家的玩具放在房间里有没有味道?

偶的房间里现在充满甲醛\塑料和油漆的味道,已经没法住了
2#
发表于 2006-6-23 22:19:03 | 只看该作者
= =.......带防毒面具
3#
发表于 2006-6-23 23:25:24 | 只看该作者
没……我开空调,tf一起蹲空调

另:我房间没空调,tf们和电脑们都转移到老爸老妈房间了
4#
发表于 2006-6-23 23:31:43 | 只看该作者
Lz亲自验证了物极必反的道理(玩具太多了?)hehehe
5#
发表于 2006-6-23 23:40:16 | 只看该作者
嗯……….我家只有C红晚上陪我吹冷气,其它……….吹电扇和微风去了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4 00:20:51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睡客厅地上....................
7#
发表于 2006-6-24 00:50:50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-6-24 00:20:
现在睡客厅地上....................

偶和小时侯一样~~~~~~~~~~~~~~~~~~现在倒是很怀念啊
8#
发表于 2006-6-24 00:54:52 | 只看该作者
我睡不得客厅啊!我睡相差,会乱滚,客厅东西又多……..隔天起来肯定满头包啊…………LZ要小心别着凉就好啦~~~XD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4 07:52:16 | 只看该作者
偶现在感冒发烧连药都不吃,到班上传染一两个人就好了..........
10#
发表于 2006-6-24 09:12:53 | 只看该作者
天气热一个华丽的景象就是——热感全都看见了~~绿色的~~8用用说搓出来啦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4 09:32:25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太久了热感会不会变不回去?
12#
发表于 2006-6-25 23:01:50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-6-24 09:32:
这样太久了热感会不会变不回去?


把它放在冰箱里|||||||||||||||||
13#
发表于 2006-7-1 02:09:36 | 只看该作者
长期在日晒高温环境下,浅色的塑料会发黄变色。
比热感损坏还快。
14#
发表于 2006-7-1 23:43:20 | 只看该作者
请大家移民西伯利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1:55 , Processed in 0.09206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