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星星打不死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邪王宫·正殿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6-6-28 20:41:30 | 只看该作者
偶们是强盗!邪王要小心喽!
3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8 21:02:20 | 只看该作者
腐女们又来了~~来吧!向我开炮吧!偶已经习惯被你们压啊抱啊的~~
3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8 22:50:12 | 只看该作者
正殿的只不过是门面而已,真正的瑰宝还是在后宫~~邪后守护着的
34#
发表于 2006-6-29 01:29:10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6-28 11:58:
.终于有人认出来了...当年我表姐从香港买回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~~她问我要什么,我说要变形金刚。。。结果她就买了这个了。。。。。质量相当地好啊!

电脑那个是软驱~~


果然是软驱(o_0)……惊讶现在还有人在用啊~~

邪王大人,关于机甲警察的详细,不知道你知道多少,反正我都招了,都在这里了,请看: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usissan/takara/mj/mj.html
3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9 11:25:01 | 只看该作者
我不太了解机甲警察 只是觉得这个玩具质量比同期的TF要好很多
36#
发表于 2006-6-29 12:57:57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6-28 18:41:
楼上的握个手~~


握手握手
37#
发表于 2006-7-3 14:47:45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6-28 22:50:
正殿的只不过是门面而已,真正的瑰宝还是在后宫~~邪后守护着的



邪王的后宫.............无限联想中  嘎嘎~~~
3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3 18:19:48 | 只看该作者
后宫么,就是G1的阵地
39#
发表于 2006-7-3 21:17:17 | 只看该作者
有可能是芭比娃娃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10:12 , Processed in 0.09317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