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6-28 11:58: .终于有人认出来了...当年我表姐从香港买回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~~她问我要什么,我说要变形金刚。。。结果她就买了这个了。。。。。质量相当地好啊! 电脑那个是软驱~~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6-28 18:41: 楼上的握个手~~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6-28 22:50: 正殿的只不过是门面而已,真正的瑰宝还是在后宫~~邪后守护着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
GMT+8, 2026-6-23 10:12 , Processed in 0.09317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