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-6-27 20:28: 我猜想会不是在别地方用Q时候没注意,设置了开机时自动登录,然后别人开机的时候把自己冲下来了~~~
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-6-27 20:22: 我经常会出现“你的帐号在异地登录,你被迫下线”然后头像就全黑了,但只要再点上线就又恢复了,什么道理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
GMT+8, 2026-6-23 04:01 , Processed in 0.08703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