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芒果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QQ被盗~无限郁闷~ = =|||||[大家帮偶骂死他!!!!!!!]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4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7 20:34:16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-6-27 20:28:

我猜想会不是在别地方用Q时候没注意,设置了开机时自动登录,然后别人开机的时候把自己冲下来了~~~


经常的
47#
发表于 2006-6-27 20:35:12 | 只看该作者
这我倒没有,总之不是被盗号就好,怕怕哟~~
4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7 20:36:31 | 只看该作者
唉~不仅把老公丢了,还把QQ也弄丢了~~
49#
发表于 2006-6-27 22:31:51 | 只看该作者
我初二时的Q在04年被偷了....

现在用住的是我朋友给的..也有2年了
50#
发表于 2006-6-27 22:45:05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平时就申请密码保护、安装反病毒软件和防火墙、并且设置复杂密码。
51#
发表于 2006-6-27 23:38:37 | 只看该作者
关键是养成好习惯或者不用QQ~~~
5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8 06:38:11 | 只看该作者
发现自己骂人蛮凶残的~= =..~~(偶本是善良+纯洁=纯良的人)
53#
发表于 2006-6-28 13:52:32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-6-27 20:22:
我经常会出现“你的帐号在异地登录,你被迫下线”然后头像就全黑了,但只要再点上线就又恢复了,什么道理啊?


那是因为你的机器中了木马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4:01 , Processed in 0.08703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