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秀一下新頭像, 管理員同志不要抓狂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3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30 17:31:45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-6-30 17:02:


LZ最终还是抛弃了"漢"这面大旗~~~


哼哼, 我現在正在做一面更漂亮的.
32#
发表于 2006-6-30 17:50:56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-6-30 15:29:
接下来讲雏菊吧


网通上有 但偶没看 不知道讲什么的
33#
发表于 2006-6-30 17:58:44 | 只看该作者
真真真真……….真是的!!别在我面前讲这么敏感的话题啦!!
34#
发表于 2006-6-30 23:37:48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-6-30 17:31:


哼哼, 我現在正在做一面更漂亮的.


35#
发表于 2006-7-1 00:41:42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-6-29 19:53:
偶不是同志,叫同学

喂.....只是改了颜色.....改多一点会死啊



你绝对是好同志!

















你老婆说的
3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1 11:42:30 | 只看该作者
你們說話都這麼詭異. 我來說明白, 同志是COMRADE, 和HOMOSEXUALITY相比完全是兩個概念. 我提議我們以後把HOMO稱為"同誌"以區分"同志".
不過我現在還是不太明白菊花是甚麼, 和抓狂有甚麼關係.
37#
发表于 2006-7-1 13:37:45 | 只看该作者
我看来正个TFC就我们2个白痴不明白是什么意思~
38#
发表于 2006-7-1 23:40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知道,菊花是一种植物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3:09 , Processed in 0.10202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