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anko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开盘开盘]谁才是ID之王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6-29 19:52:05 | 只看该作者
加空格?不会是偷着加字然后把后面的字搞成透明色?
17#
发表于 2006-6-29 20:14:08 | 只看该作者
ms我下注大了 = =+。。。。。


偶连人带赌注一起换了

[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-6-29 at 20:23 ]
18#
发表于 2006-6-29 20:20:00 | 只看该作者
沒妳老公大。
19#
发表于 2006-6-29 20:20:04 | 只看该作者
watermelon吧,25分(不贪心)输在她手上地,想从她身上要回来~~~
20#
发表于 2006-6-29 21:17:27 | 只看该作者
哇咧!TFC成了赌场了!!投资报酬率……………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9 21:24:20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-6-29 19:45:


这不公平嘛,要加空格的话应该一开始就加。到四强才加是对所有其他参加者的不平。


嘛嘛...下次再说嘛
22#
发表于 2006-6-29 21:33:13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-6-29 00:20:
沒妳老公大。



太咸湿了
23#
发表于 2006-6-29 21:39:49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-6-29 20:20:
沒妳老公大。
24#
发表于 2006-6-29 21:42:17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說下注,你們想到哪裏去了?暈(@_@)
25#
发表于 2006-6-30 00:30:19 | 只看该作者
果然爆料了,那么是否下注可以改?观望下先~
2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30 19:42:34 | 只看该作者
结算完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0:45 , Processed in 0.08907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