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是个大问题,也是个小case.
面对生活中的种种问题,选择,想象力,理解,一个都不能少.
人生一世,一路走来.自己的现在,都是自己以前的选择的结果.
所以,我们不仅要有敢作敢当的气量, 也要有1不做2不休的勇气.
当我们没的选的时候,就要用想象力来调节自己的生活状态.
因为有时候你怎么活的,就是你怎么想的.
有关生活态度的问题,没人能逼你妥协,也没人能真正帮你解脱.
什么时候需要理解呢?就是我们不理解的时候,需要我们的理解.
这样,我想,我们就都可以逢凶化吉,遇难呈祥的.
[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-7-5 at 12:42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