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041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看了西岳奇童完整版回来,谈谈感想,放放片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7-3 16:15:4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早上吃好东西,路过父母的房间,发现家父竟然在看EVA,惊恐之余看了一下手机。10点了,赶紧夺门而出奔赴影院。
到八佰伴的时候比我想象的要早,为了怕迟到干脆打了车,没想到竟然还早了20分钟到-____,-。既然有时间就顺路跑去八楼看了一下Bandai的专柜,没想到竟然有xxxxx(此处打码),又花掉了我一笔钱...

入场的时候片子还没开始,来的大多是带着孩子来的父母。其中少妇带着儿子来的比较多,这片子真邪恶啊。当然也不乏一些来怀旧的情侣和老接受胎教的孕妇,今天是周一,人不会很多。草草望了一下四周,上座率还不到10%,影院也很不厚道的没把冷气开足,看这场电影的时候真是“热血沸腾”啊!

电影的前半段大家都很熟悉,当然了今天来的大部分观众都没看过,几个段子小朋友看了都笑得很凶。我身旁的一个妈妈不断的向他儿子灌输要向沉香学习的思想。毕竟20年过去了,把前半段直接重新放出来是很不合适的。仔细看会发现不少片断都加入了新的CG:比如说朝霞JJ平地消失,杨戬蜀熟放笼子抓沉香。片子里的云也是用新的CG做的,这一点杨戬蜀熟脚下的乌云尤为明显。比较KUSO的是杨戬三眼放出的光和宝莲灯的光,这次的新CG和音效,很想Beam兵器。你可以YY他们在放的时候,由黄老师高喊着:Lotus Beam!!!! Third Eye Beam!! 在配上了新的声效后,好多老段子重看的时候好震撼,真的。上半集的故事可以说是一个标准的数码修复版。但是我总感觉剪掉了些啥,“沉香没有妈,沉香的妈是妖精”这段感觉短掉了,希望只是我的错觉。

然后来说大家最关心的后半段。我只能用“人的思想没有跟上技术的发展”来评价这个等了20年的下半集。几个角色(除了非常能搞笑的杨戬-___-)失去了原来的灵气,而故事也突然的沦落到了国产电视剧的层次。虽然沉香亲手劈开华山救出老娘很有意思,虽然沉香徒手拆庙以及接下来的单挑杨戬看得很爽,但是这一切都不能掩盖20年后制作班底思想的落后,这已经不是那个充满反叛精神以及饱含正义感的“西岳奇童”了。我看到那个负责升太阳的被唤作“太阳神”以及“太阳公公”的时候,这部片子已经在我的心里死掉了。也许是我过高估计了这次的制作水准,美影厂的人又一次背叛了我们。我不知道改如何形容当时的感受,这个时候太阳神指了指自己。

至于配音的问题,除了沉香都非常的满意。沉香这个角色,为什么就那么弱气呢,找错人了找错人了呀。

走出电影院的时候,才12:00,我靠,这片子连一个半小时都没做到。



根据美影新版YY一下某个桥段

沉香:我们一起走吧,宝莲灯,去救妈妈

玉皇大帝:有人开始侵入华山了

皇母娘娘:到底是谁?

仙官A:Lotus Filed发生,是沉香!

皇母娘娘:怎么可能,竟然是沉香!

玉皇大帝:杨戬部队,紧急出动

——西峰从翠云宫以下全部封闭。非战斗员请经由戊号道路避难

玉皇大帝:难道说沉香拿到了宝莲灯,成为了完全的逆天者
皇母娘娘:看来霹雳大仙是等不及了

仙官:东峰被突破了,战斗非常惨烈
玉皇大帝:啸天犬出动准备!

杨戬:你们骗人~~你们骗人~~~我可耐的外甥怎么可能跑来劈山!绝对是骗人
皇母娘娘:就是沉香,你可以自己去看。

沉香:舅舅,你好慢阿~~

杨戬:三圣公主骗了我,妹夫也骗了我,现在沉香你也骗了我!!沉香你为什么要这样!

皇母娘娘:必要的时候可以让啸天犬自爆
玉皇大帝:我知道,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

仙官:西峰被突破了!

沉香:不对,这个是石头,不是我老娘,原来是这样....


附CAM版片断一份(压得比较厉害,见谅)http://www.yousendit.com/transfe ... id=831F1C105ADD6F63

这种恶心的东西我也写一版好了-___,-


沉香,劈他,劈到了,,斧子!斧子!斧子!沉香立功了,沉香立功了!不要给杨戬任何的机会。

伟大的华山塾生!他继承了三圣公主的光荣的传统。三圣公主、霹雳大仙、朝霞姑姑在这一刻灵魂附体,沉香一个人,他代表了华山塾悠久的历史和传统,作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他不是一个人!

沉香!沉香面对这个石门。他面对的是全华山人民的目光和期待。

玉皇大帝曾经在20年前亲自主导了了沉香他妈的关押,沉香肯定深知这一点,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他面前的这个人吗?10秒钟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?

门开了!华山倒掉了!电影结束了!沉香一家获得了胜利!赶走了杨戬!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玉皇大帝的走狗面前,伟大的沉香!伟大的沉香他妈!霹雳大仙万岁!

这一劈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必杀,西岳奇童终于放完了!

胜利属于沉香、属于沉香他妈、属于沉香他爸、属于朝霞姐姐、属于霹雳大仙,属于所有在三圣庙里烧过香的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附看之前的YY若干

天兵天将三人,发现沉香所在。
天兵天将A:처음뵙겠습니다
天兵天将B:호텔까지 배달해 주실 수 있나요?
天兵天将C:여기서 가깝습니까?
沉香:이 곳이 어디입니까?
被腰带抽中头部向后倒地的天兵天将。
“위험해요! 가! 빨리가!”一面抽人一面在通路中跑的朝霞JJ。
天兵天将:감사합니다.
朝霞JJ抽死了两人,踹了另一个人一脚把他踢到墙上。
朝霞JJ:“别怪我喔,本姑娘最恨泡菜了!”她摸出身后的一块板砖,狠狠拍了下去。
朝霞JJ:“来吧!去找宝莲灯。”

--------------
仙界
玉皇大帝:终於我等之愿得以开始。
太尚老君:沉香宝带的原型也已回归我们手中。
杨戬:虽然数量少了一点,这也是不得已的。
众仙:让宝莲灯还原成本来面貌……
众仙:以带给我们神仙福音的真实面貌呈现……

----------------
华山脚下:
彦昌:那事情好像已经开始的样子。来吧!沉香,带我到三圣公主那里吧!
彦昌:怎么会……?
沉香:我,可不是你的玩偶。
彦昌:唔啊啊……,为什么?
沉香:我不是你。
彦昌:沉香……!
彦昌:拜托!……等一下!……沉香!
沉香:不行。朝霞JJ在叫我。
2#
发表于 2006-7-3 16:46:53 | 只看该作者
和 宝莲灯 在故事内容上有啥区别?
3#
发表于 2006-7-3 17:42:07 | 只看该作者
西游记里说二郎是玉帝外甥,曾经劈山救妈
这里又讲他外甥劈山救他妹子,这一家子都有毛病
三圣老娘早晚要给沉香生个妹妹
4#
发表于 2006-7-3 17:59:55 | 只看该作者
也看了,原来做好失望的准备,结果更加失望……
上集的经典不再,可能是重新配音的缘故,“重那么一丁点儿”和“沉香没有妈”听上去一点不吸引人,旁边一个小孩还说干吗“重那么一丁点儿”重复那么多……配音的问题啊!
后半部就是硬凑的!果然是创作者故去后,经典也随之消失。哎……可悲啊。
同看的有好多小孩,似乎他们最感兴趣的都是沉香和他舅舅打斗,而二郎神被塑造成一个彻底的猥琐男,哎……
论剧情,如果不是因为经典的上集,还不如《宝莲灯》,只能感叹,美影厂就此沉沦!
5#
发表于 2006-7-4 01:16:20 | 只看该作者
山都被劈了,植被遭到了破坏,环境恶化了。
6#
发表于 2006-7-4 01:41:43 | 只看该作者
彦昌原来就是立木文彦啊......nod nod
7#
发表于 2006-7-4 09:41:45 | 只看该作者
大山碎裂之后古代怪兽巴奇斯因为震动而从沉睡中苏醒,沉香他能战胜这头怪兽么?请收看续集!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4 09:51:18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-7-4 09:41:
大山碎裂之后古代怪兽巴奇斯因为震动而从沉睡中苏醒,沉香他能战胜这头怪兽么?请收看续集!


这个...orz
9#
发表于 2006-7-4 15:52:17 | 只看该作者
这家以后可以到国家建设规划规划局......那里有很多山可以劈.......
10#
发表于 2006-7-5 17:45:44 | 只看该作者
反正现在恶评如潮
11#
发表于 2006-7-5 18:42:46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喜欢<封神演义>里的杨二郎~为了抓住土行孙,不惜出卖自己的色相~~~

[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-7-5 at 18:44 ]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5 21:40:37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tracks at 2006-7-5 17:45:
反正现在恶评如潮


今天上海一周用了一个版面揭批
13#
发表于 2006-7-5 22:39:39 | 只看该作者
保持沉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3:09 , Processed in 0.09564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