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anko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第二次ID大战 C组第一轮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6-7-11 00:11:16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-7-11 00:10:
D组怎么还不开始啊~~~~等的郁闷了~~~

就是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继续等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32#
发表于 2006-7-11 13:17:13 | 只看该作者
D组才是偶们表现的时候,呵呵~~~
33#
发表于 2006-7-14 20:46:21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D组没遗忘了~~~~
34#
发表于 2006-7-14 21:47:56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-7-14 20:46:
看来D组没遗忘了~~~~

上帝打错字了

真被遗忘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35#
发表于 2006-7-15 12:04:46 | 只看该作者
555,偶们可怜的D组成员啊~~~
36#
发表于 2006-7-15 16:51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好像也在D组……
37#
发表于 2006-7-15 19:02:46 | 只看该作者
快点PK啊~~~~~~~~~~~伦家等的很着急啊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5:26 , Processed in 0.1086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