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星星打不死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偶的新衣服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7-14 20:29:07 | 只看该作者
邪王大人太帥了, 不過夏天穿黑色比較熱吧.
17#
发表于 2006-7-14 21:46:13 | 只看该作者
因为会吸热啊!(对热血少女是个吸收热量的好来源)
不过我也比较爱黑色的,比较帅气~~~XD
18#
发表于 2006-7-14 22:51:00 | 只看该作者
這個在武漢就非常明顯, 陽光超強烈啊.
19#
发表于 2006-7-15 11:50:09 | 只看该作者
好久没有听到邪王提起邪后了,是新情感么??
20#
发表于 2006-7-15 14:28:13 | 只看该作者
哦!原来是夜光的啊,难怪我说怎么觉得暴光量有点问题!
21#
发表于 2006-7-15 15:03:24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7-14 17:51:
西西~~朋友送的~~


乍一看,还以为是小西瓜同学送LZ的……
22#
发表于 2006-7-15 15:42:22 | 只看该作者
隐约看出来了~~狂标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15 22:48:52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衣服着实很热很热啊。。。今天穿了一天。。。都穿出盐渍了。。。
24#
发表于 2006-7-15 22:57:43 | 只看该作者
黑的容易看出盐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8:24 , Processed in 0.11620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