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kangt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7月18.........南宁的内涝. 图多杀小猫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7-19 23:11:14 | 只看该作者
武汉年年如此。。。俺对这种情况已经有几十年滴研究鸟~~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0 04:22:58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这里是上星期市政府就大宣抗洪设施已完成.

想不到过了几天就马上内涝鸟`
18#
发表于 2006-7-20 08:14:15 | 只看该作者
老公你成仙啦?不用睡觉的 = =+.........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0 17:50:30 | 只看该作者
不用````
20#
发表于 2006-7-20 21:52:43 | 只看该作者
某人是猫头鹰,昼伏夜出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5:05 , Processed in 0.11561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