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048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高层去MATTEL工作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7-27 21:46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好象本站的主要成员之一要去MATTEL(美泰,HASBRO的主要竞争对手)应聘DESIGNER一职.
我是不小心听到的,因为出于保密,有关人事不肯透露任何消息,连名字都不透露,,我才上来八挂一下.如果真有其事:
1.请别怪我知道,没心的;
2.愿意的话可留言,沟通一下,因为可能会成为同树.
世界真细小......
2#
发表于 2006-7-27 23:44:23 | 只看该作者
目前暂时无可奉告......
3#
发表于 2006-7-28 16:30:14 | 只看该作者
又如何呢?合法地赚钱就行。
这年头,忠诚度太高并不算好事情。
4#
发表于 2006-7-28 17:01:26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,我是HASBRO派去MATTEL的卧底……
没想到还没到公司就被发现了……郁闷……
5#
发表于 2006-7-28 20:06:08 | 只看该作者
orz...楼主消息真灵通.... - - 在下无德无能,高层这词汗了点

可以加我QQ 吗?好好聊聊
6#
发表于 2006-7-28 20:42:31 | 只看该作者
也不錯, 反正玩具都是帶給小孩快樂的東西.
7#
发表于 2006-7-28 23:28:43 | 只看该作者
不好玩 这么快自爆了...
8#
发表于 2006-7-29 09:53:04 | 只看该作者
高层啊,住楼顶的在下雨天一般都过得比较凄惨。
9#
发表于 2006-7-29 11:04:14 | 只看该作者
外边小雨屋里中雨,外边中雨屋里大雨,外边大雨屋里就是暴雨。有时候与太大了,楼里的人都到街上避雨去了。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30 12:26:26 | 只看该作者
的士,你已经潜进去了?能否留个暗号??
听起来好象有很多"自己人"都已经投身到MATTEL里面进行地下工作了...
11#
发表于 2006-7-30 12:40:0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开QQ嘛
12#
发表于 2006-7-30 17:36:15 | 只看该作者
无间道啊~~~~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5:05 , Processed in 0.09151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