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794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..这个..这个歌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7-28 01:53:5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http://shengsheng.comic.cn:8080/hxd0818/tfgfop1.mp3
有..有谁 ..有谁告诉我
是...是谁...是谁唱的
谢谢...-_-  orz OTZ
2#
发表于 2006-7-28 11:57:53 | 只看该作者
[一直在抖]
3#
发表于 2006-7-28 13:03:02 | 只看该作者
噪音太大……实在受不了了。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8 14:13:44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 只是汗毛竖起而已 难道是我的内心被深深D感动了...
5#
发表于 2006-7-28 17:52:07 | 只看该作者
吓死我了……
其实有一个唱的还不错……就是声音比较低的那个……
但是另一个一直在跑调!!!!一开始合,整首歌都被他带跑调了……真是!!
6#
发表于 2006-7-28 19:51:05 | 只看该作者
好可爱啊~~~估计偶唱歌也这样~~灭哈哈~~~~ = =||||||||||
本人唱歌真也很KUSO 的~~
7#
发表于 2006-7-29 09:58:58 | 只看该作者
听完打了个冷震!但绝对不是感动!感觉难以形容?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9 11:39:44 | 只看该作者
不 你也被感动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5:05 , Processed in 0.08728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