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星星打不死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五代同堂GZ众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6-8-22 18:25:48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-8-22 15:35:

撕了干什么.............那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撕了好~~~小铁副班长~~~我说的对吗?

[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-8-22 at 18:32 ]
32#
发表于 2006-8-23 11:14:19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-8-22 15:23:



后人为了纪念楼上,而将这种行为定名为 ----------老"游"条


PS:说起来.....偶是在域名ISZERO时候加入的,,,,,

ICE是什么时候?更早?


我记错了,应该是iszero时代。我来的
那时候论坛才刚刚建立
我用的也不是这个名字代号 后来喜欢bm后才改成现在的名字  哈哈哈  
飞龙兄弟也换过几个名字了吧  

另: 我非常喜欢小飞龙的历代作品,每作品毕仔细欣赏。
33#
发表于 2006-8-28 05:33:55 | 只看该作者
放心!我没有离开,我的心一直在这里!^_^(刘阳)
3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9 07:47:5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的什么时候浦头啊
35#
发表于 2006-9-3 13:22:03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8-29 07:47:
楼上的什么时候浦头啊

我一直在广州嘛,有什么聚会、展览,需要的话都可以通知一声!
36#
发表于 2006-9-4 04:38:07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gztf at 2006-9-3 13:22:

我一直在广州嘛,有什么聚会、展览,需要的话都可以通知一声!

过年时记得浦头派利是!!
37#
发表于 2006-9-4 09:26:58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代前辈我基本都知道他们,也了解他们的历史,好象你忘记说其他前辈~~~
3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4 09:37:44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的看看题目再说话!不要在我面前摆老资格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6:09 , Processed in 0.09042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