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-8-22 15:35: 撕了干什么.............那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-8-22 15:23: 后人为了纪念楼上,而将这种行为定名为 ----------老"游"条 PS:说起来.....偶是在域名ISZERO时候加入的,,,,, ICE是什么时候?更早?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8-29 07:47: 楼上的什么时候浦头啊
Originally posted by gztf at 2006-9-3 13:22: 我一直在广州嘛,有什么聚会、展览,需要的话都可以通知一声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
GMT+8, 2026-6-23 06:09 , Processed in 0.09042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