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622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毒了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8-16 00:05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的电脑今天晚上深刻中毒, 毒性强烈

winlogon.exe, Trojan.QQShou.hl………………MY GOD!
2#
发表于 2006-8-16 00:22:44 | 只看该作者
先揪出木马本体
3#
发表于 2006-8-16 01:01:27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,刚重装的~~~~忘了把收藏夹导出,差点找不到TFC了~~
4#
发表于 2006-8-16 12:51:00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楼上还是进来了,果然是浣熊市的幸存者啊
5#
发表于 2006-8-16 14:24:48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-8-16 01:01:
我也是,刚重装的~~~~忘了把收藏夹导出,差点找不到TFC了~~

偶的机器重装惯了,现在只有不重要的东西才放C盘[/JX]
6#
发表于 2006-8-16 21:31:45 | 只看该作者
偶中密西木马~~~~~~
7#
发表于 2006-8-17 12:51:56 | 只看该作者
下次小心!
8#
发表于 2006-8-17 17:13:27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解毒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3:11 , Processed in 0.08870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