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813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最近挺郁闷的发泄下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8-25 15:04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前两天跟同事一起在外面打篮球,几个20岁不到的小孩子跟我们一起打,因为一个犯规,两个人之间说了两句(而且没说一句脏话),竟然二话不说动起了手,还振振有辞的说这就好象齐达内撞马特拉奇一样,KAO!
当时看电视时也觉得齐达内有道理,后来国际足联还是给了处罚,当时没感觉,现在发现其实这样的行为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对还在“精神发育”的“小孩子”会造成一些影响,这也是国际足联给处罚的原因吧。当然球场上起冲突也不算大事,但是当时他们的表现让我知道了什么是“自我膨胀”和“目中无人”。
最近一直在公司培训新人,一群刚毕业的小朋友们的表现实也在让自己感到很困惑,一个不爽就跟你顶撞,一个失误就推给各种“客观原因”,而所谓的学习能力、钻研能力和独立能力却很少能看到。
也许我们是老了,但有些东西并不是可以随着社会的变化改变而改变的,或许需要我们花更多的努力去引导帮助他们吧。同时也希望各位80后的小朋友做好踏上社会后的准备吧,毕竟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周围环境、周围人对你的影响和帮助,要懂得和别人合作、相互体谅,一个人的力量永远都是有限的!即使是JORDAN,一个人也拿不到总冠军!
2#
发表于 2006-8-25 15:15:49 | 只看该作者
这群小子吃够苦头以后会知道以前多小白
3#
发表于 2006-8-25 15:22:49 | 只看该作者
这次篮球比赛,一方面是锻炼队伍,一方面是考察新人。

[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-8-25 at 18:39 ]
4#
发表于 2006-8-25 18:15:53 | 只看该作者
人心散了,队伍不好带啊,楼上的。..............

貌似最近郁闷的人很多
5#
发表于 2006-8-25 19:10:42 | 只看该作者
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一群刚毕业的小朋友们的表现实也在让自己感到很困惑,一个不爽就跟你顶撞,一个失误就推给各种“客观原因”,而所谓的学习能力、钻研能力和独立能力却很少能看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好像在说我耶~~~~~~`=[]=````
6#
发表于 2006-8-25 19:38:59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老板能给我很多钱,我就不顶撞。
7#
发表于 2006-8-25 22:38:37 | 只看该作者
记得有人说过:不要娶80年代出生的城市女孩,看来不无道理。
8#
发表于 2006-8-27 02:55:31 | 只看该作者
大概是独生子女多,自我为中心的心态越发严重
9#
发表于 2006-8-27 05:50:26 | 只看该作者
这问题终究就是中国人太多?然后政策上要求计划生育的独生,结果呢?
就引发了80之后大部分的人的以上问题……

最可怕的事,我见过不少走了后门交了钱的潮汕人的儿女三四五六个,
全是绝对的80之后的,然后貌似他们当中的来和某人打球,然后发生了楼主所说的剧情……

越想越可怕的病态社会……
10#
发表于 2006-8-27 09:50:23 | 只看该作者
所以,双胞胎就是好选择了。
11#
发表于 2006-8-28 18:20:41 | 只看该作者
最好是统统......怎么说呢......这个......nan de都jing 了算了........入咱们狂派东厂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4:31 , Processed in 0.10921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