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星星打不死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来吧,我来发个官图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8-27 06:11:12 | 只看该作者
oh~Yeah~~有黑色的咯!!

如何订购?是去TFC的淘宝店吗?

感觉我这电线杆的身材穿上后可能也会变睡袍了……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7 08:25:33 | 只看该作者
这次是第一批 所以都 XXL 以后有定做的 大家就可以报上尺码了 期待看到救护车MM穿睡袍的样子~~XD

对 到TB店去定就行 正式推出后会贴出连接
18#
发表于 2006-8-27 19:47:02 | 只看该作者
MM们应该穿蕾丝的..........XD
19#
发表于 2006-8-27 19:47:47 | 只看该作者
别忘记要加花边`
20#
发表于 2006-8-27 20:00:14 | 只看该作者
咳咳……那个……偶现在就有一件是L的尺码,就快能当睡袍了……|||
8过如果有一件+蕾丝+花边的OP睡袍的话……恩,口水ing……

正题: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定的?尺寸……
21#
发表于 2006-8-28 03:19:39 | 只看该作者
救护车MM  穿上了记得暴PP```
22#
发表于 2006-8-28 08:12:37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均码标价真不专业~~~


至少有shoulder width,chest和back central length这三个指标吧,国内衣服尺码比较乱,不是统一的,一个XXL可能有好几种尺寸
23#
发表于 2006-8-28 08:13:26 | 只看该作者
等有了我的尺码,我也来一件~~
24#
发表于 2006-8-28 20:50:11 | 只看该作者
在地上画圈 ing……||||
等偶滴尺码……|||
2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22:23:54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4:31 , Processed in 0.09229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