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watermelo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(轉)某英文同人文(腐有!!!!!!!!!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46#
发表于 2006-9-1 22:27:39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-9-1 21:03:
那就代表…….他们鬼畜只是为了能互相夺取对方所有的资料?!把人家拼命扑倒只是为了得到情报吗?


不不不……在于一种过程。
享受对方感受的过程,占有别人资料的过程。同样,被别人一点一点剥光的过程,被别人撕破最后一点隐私的过程……
(偶在说虾米?)


[ Last edited by Optimus·Prime on 2006-9-1 at 22:28 ]
4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1 23:07:53 | 只看该作者
所以说…….他们通通仍是SM为主喽?(而且都是虐受………我在说什么………..?)
48#
发表于 2006-9-2 13:15:04 | 只看该作者
忘了补充很重要的一点,一般的个人电脑还有密码和加密什么的,高级电脑显然不是“被压倒”就可以自由拷贝的。需要自动开放或者公开密码什么的吧……|||(点到为止了……两相情愿是关键……|||)
4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 21:48:21 | 只看该作者
被硬是译码……..用强硬手段……..(点出来了…….)
50#
发表于 2006-9-2 23:18:18 | 只看该作者
知道吗,通过上面的讨论,我意识,其实普神和宇宙大帝根本就是一对同人男.这场家庭暴力引起的宇宙大战,不知何时才能结束.
5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3 21:23:00 | 只看该作者
厘清一下:为啥我看完文后去看玩具都没有那所谓的受入器啊?X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21:21 , Processed in 0.08765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