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179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欢迎来寒(GF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9-2 10:13:1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2#
发表于 2006-9-2 10:29:56 | 只看该作者
大寒……口吐白沫……倒地中……
3#
发表于 2006-9-2 11:20:34 | 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日本的特摄都这么酷!!!!!!!!!!
4#
发表于 2006-9-2 15:07:49 | 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我第一个想到的,居然是勇者呢?

造型不够帅……不过看起来,以现在的技术,拍TF或者勇者类的特摄已经不是问题了……
5#
发表于 2006-9-2 16:16:44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-9-2 11:20:
为什么日本的特摄都这么酷!!!!!!!!!!
6#
发表于 2006-9-2 17:32:06 | 只看该作者
起码拍摄隐者战士电影版会很精彩。
7#
发表于 2006-9-2 18:57:12 | 只看该作者
奥特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恐龙战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隐者战士


最反感无敌的正面和只会破坏的傻傻的反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8#
发表于 2006-9-2 20:37:28 | 只看该作者
看起来很臃肿!
9#
发表于 2006-9-2 21:09:10 | 只看该作者
彻底无语......
10#
发表于 2006-9-3 04:46:39 | 只看该作者
孩,哪里有超星神的种子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3 09:31:09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-9-3 04:46:
孩,哪里有超星神的种子


搜tv-nihon
12#
发表于 2006-9-3 10:59:59 | 只看该作者
原来tvn有。。。。。。。
13#
发表于 2006-9-3 18:02:37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那里的D版玩具里面有碟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5:51 , Processed in 0.09145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