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小飞龙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转贴]广州啊,不是那么好地.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9-4 15:17:28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-9-4 02:33:
凡是大城市,都这样的
所谓越发达的地方越多人聚集越多罪恶,见惯不惯


不得不说一下,小铁前辈没有意识到、估计也没有遇到过,在广东(我没有去过外省不敢说大话)许多地方,包括我亲身经历的:给打了给抢了,警察在你面前,然后你叫他们去抓贼,他们叫你去打110吧,那边有电话,这就是*******!!

[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-9-5 at 11:29 ]
17#
发表于 2006-9-4 17:04:43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撒克 at 2006-9-4 13:17:
所以俺在广州一直是光头。。。没人敢惹。。。

再文两条带鱼和皮皮虾。
18#
发表于 2006-9-4 19:05:36 | 只看该作者
罪恶之城~~~~~~
19#
发表于 2006-9-5 00:33:05 | 只看该作者
勇者王。。。误谈国事~~俺以俺滴光头警告。。呵呵~~
20#
发表于 2006-9-5 00:53:02 | 只看该作者
我先诚心道个歉:“对不起了,说了不中听的,大家就当看不到,或是版主干脆把我这回复的都删了、屏蔽了吧。”

委实是想到当时给打了给抢了,警察们就那个德性……永不忘记!
以后我真是社会上遇了什么事也只会依靠兄弟们帮忙,永远不会找光荣的人民警察帮忙。至此~~

[ Last edited by =勇者王= on 2006-9-5 at 00:54 ]
21#
发表于 2006-9-5 09:37:46 | 只看该作者
广州的治安环境,是广州人永远的痛。

原因很简单,解决的办法却很复杂。
22#
发表于 2006-9-5 16:24:05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到哪里都不安全~~~~~~~~~~~= =0
23#
发表于 2006-9-5 17:02:18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很多城市都这样,只是广州更出名,那个传说中什么都会发生的广州火车站……
24#
发表于 2006-9-5 21:20:28 | 只看该作者
所以说,化学,是最精确的科学,说几分钟就几分钟,一点都不含糊……

参考文献:引自《黑冰》

恩……偶开玩笑啦……

[ Last edited by ghostdragon on 2006-9-20 at 15:39 ]
25#
发表于 2006-9-5 21:46:21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-9-5 17:02:
其实很多城市都这样,只是广州更出名,那个传说中什么都会发生的广州火车站……

.....不知道 说来听听
26#
发表于 2006-9-6 04:34:33 | 只看该作者
传说中的火车站没有传说中那样可怕,呵呵。偶不也平安地活了下来么~~外来人口如何管理和分流是广州的难题 治安问题也由此而起。每年的春运广州就像打仗一样 人潮来往啊 看到都怕

不过 广州这几年的确是越来越好了 但是说最安全 实在是自欺欺人而已
27#
发表于 2006-9-6 10:33:45 | 只看该作者
春运……哪里的火车站都像打仗,不过远远没有应届生招聘会来得拥挤。
28#
发表于 2006-9-7 22:46:00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9-6 04:34:
传说中的火车站没有传说中那样可怕,呵呵。偶不也平安地活了下来么~~外来人口如何管理和分流是广州的难题 治安问题也由此而起。每年的春运广州就像打仗一样 人潮来往啊 看到都怕

不过 广州这几年的确是越来越好 ...

因为邪王是TF帮的.................所以人家不敢惹[/KH]

去年偶去广州的时候晚上10点还在外面吃鄂鱼来着.........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1:55 , Processed in 0.09380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