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991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炮炮桑,弹焦皮快乐! O 梅 得 脱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9-9 08:52:5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今天貌似某炮的生日,我这边大雨瓢泼,她那边艳阳高照,发个DAIVD TAO的新歌给她庆生,貌似这歌不太合适,管它呢 XD~~~~哇哈哈


Flash: http://myvlog.im.tv/?id=635479&mid=375684
2#
发表于 2006-9-9 09:03:55 | 只看该作者
哦耶,歌很好听哦~~谢谢红蜘蛛老兄~~^_^
3#
发表于 2006-9-9 09:05:29 | 只看该作者
啊,居然是我亲爱的炮炮桑的生日呀

炮炮,生日快乐,霸王龙给你当生日饭吃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9 09:19:24 | 只看该作者
汗,小萨同志…………上次居然想用一个甜甜圈就打发偶~~

哼哼,没门!订王宝和吧~螃蟹该有了XD
5#
发表于 2006-9-9 10:07:08 | 只看该作者
啥?啥时候?
你来上海都不让我露面,你扼杀了我露面的机会,我诅咒,你被甜甜圈套住脖子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9 10:29:35 | 只看该作者
哪到好,一段时间饿不死,转着圈的吃
7#
发表于 2006-9-9 12:12:50 | 只看该作者
过生日应该吃面条。
8#
发表于 2006-9-9 12:15:19 | 只看该作者
Master Sideswipe,New Jedi Order 靠你了。
9#
发表于 2006-9-9 13:07:45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-9-9 09:05:
啊,居然是我亲爱的炮炮桑的生日呀

炮炮,生日快乐,霸王龙给你当生日饭吃


霸王龙太大,俺怕噎着哦,还是留着吧~~ 晚上回家去吃面条~~

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6-9-9 12:15:
Master Sideswipe,New Jedi Order 靠你了。


只要Matrix还在,它就会照亮我们最黑暗的时刻~~
10#
发表于 2006-9-9 13:14:03 | 只看该作者
炮弟弟原来今天生日啊,惭愧鸟~~

生日快乐生日快乐,[/JX]记得给妈妈买点什么哦
11#
发表于 2006-9-9 13:16:40 | 只看该作者
顺,BS某人阴阳怪气的标题~[/YT]
12#
发表于 2006-9-9 13:45:44 | 只看该作者
嗯!恭喜恭喜唷!!生日快乐!
13#
发表于 2006-9-9 14:50:13 | 只看该作者
性日快辣!
14#
发表于 2006-9-9 16:58:20 | 只看该作者
炮爷生辰快乐~~

(不会是毛主席转世吧)
15#
发表于 2006-9-9 21:41:55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众位咯~~~炮炮这厢有礼了

Ps:小铁每次都是这么与众不同……汗一个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1:56 , Processed in 0.09508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