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星辰柯博文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调查]这里有多少是满人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9-10 15:48:57 | 只看该作者
eyun      jaci         sain
姐姐   特别,极      好

这就如同英语Very Good是非常好、Upload是上传一样,不能从字数上生搬硬套。
17#
发表于 2006-9-10 21:02:54 | 只看该作者
图上的文字跟卖羊肉川的店牌匾类似
18#
发表于 2006-9-10 21:07:13 | 只看该作者
不,不一样。
书写顺序、字母都不同,但是两者有渊源。
如果你真看突厥语系得文字就知道差别了。

当然这就如同外国人看日文和中文觉得没区别道理是一样的。
19#
发表于 2006-9-10 22:09:49 | 只看该作者
藏文好象也差不多这个样子?求教楼上的同学
20#
发表于 2006-9-10 22:23:59 | 只看该作者
藏文和这个不一样。
看来很多人都需要补课。

http://www.topsun.com/myweb/alpha.htm
这个网址自己看吧,收录的文字很全面了。
21#
发表于 2006-9-14 01:05:14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这种字体是如何敲上来的?
22#
发表于 2006-9-14 19:33:06 | 只看该作者
转写器、输入法都可以。
23#
发表于 2006-9-14 20:09:06 | 只看该作者
中间一跟棍儿,两边全是刺儿……
24#
发表于 2006-9-15 23:31:42 | 只看该作者
一种异样的协调感
25#
发表于 2006-9-16 11:03:09 | 只看该作者
人民幣上的少數民族語言也很有趣.
個人覺得藏語比較好看.
26#
发表于 2006-9-16 11:10:42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-9-10 15:43:
我么 一大半算汉族了 从小也自认是汉族 如果按中国传统的父族算血统的话 更是汉族了

要是按基因算么 3/8满族  少于一半 还是做汉族吧 我

而且我一个满族字都不懂

北京话中很多好像都是满族话 , 比如 ...


我覺得在中國是無所謂種族的, 你喜歡當漢人就是漢人, 喜歡當少數民族就是少數民族. 畢竟, 自古以來不同種族之間都相互通婚, 誰也說不清楚自己的血裡面有多少遠東的成分, 多少西域的成分, 而且中國的民族應該是以生活習慣和文化習慣區分的. 不同的種族可以形成一個民族, 而同一個種族也有可能分成不同的民族.
27#
发表于 2006-9-20 00:25:45 | 只看该作者
总觉得少数民族语言 包括韩文 像天书一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1:55 , Processed in 0.08957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