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849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换个签名..........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9-11 00:32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就这样了......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11 00:32:23 | 只看该作者
貌似很水的样子```  Orz
3#
发表于 2006-9-11 00:51:42 | 只看该作者
没新意
还有,“无识”是什么
4#
发表于 2006-9-11 08:07:22 | 只看该作者
是“无清醒认识”的缩写吧~~~~



难道是“无知”的误写?!!!
5#
发表于 2006-9-11 08:41:30 | 只看该作者
是非常的水,而且会刺激到一些人……得小心了,不然会有更多人叫你“恁炫”喔!
6#
发表于 2006-9-11 22:35:47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的头像和3楼某个时期的头像很相似啊......

PP来看,这有一个喜欢把G1轰至渣的"同志"口牙~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12 19:57:54 | 只看该作者
- -!!  发现打错字了....  


唉. 文化水平低没办法
8#
发表于 2006-9-12 20:12:03 | 只看该作者
恁炫乖喔~~好好学习,过两天姐姐买糖给你吃
9#
发表于 2006-9-12 20:23:55 | 只看该作者
维新派,聚集起来吧
10#
发表于 2006-9-12 21:20:03 | 只看该作者
“没文化,真可怕~~”摘自著名美女星际主持人安佳MM的经典口头禅

嘿嘿,LZ改的真快~

[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6-9-12 at 21:24 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12 23:09:10 | 只看该作者
不快了....

都隔了一天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1:55 , Processed in 0.09064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