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544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控控分析机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9-15 16:42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http://analytic.e-ip.net/?id=9996


考完morning call(所谓模拟考…….)下午回家无聊做的个分析机,来玩看看吧!





真名:
·        成份十二 鬼畜控:40.81%
·        成份六 萌係生物控:25.90%
·        成份十 攻控:19.51%
·        成份五 大叔控:11.55%
·        成份一 蘿莉控:1.99%
·        成份三 兄貴控:0.24%
小西瓜:
·        成份七 你是個什麼都愛的博愛主義者:51.21%
·        成份四 正太控:26.40%
·        成份九 你只愛你自己......:14.78%
·        成份十三 女王控:5.65%
·        成份三 兄貴控:1.01%
·        成份八 要不要去看看心理醫生啊?你太冷血了!!:0.96%
watermelon:
·        成份九 你只愛你自己......:38.10%
·        成份十二 鬼畜控:32.06%
·        成份十 攻控:16.81%
·        成份一 蘿莉控:8.45%
·        成份十三 女王控:4.11%
·        成份三 兄貴控:0.47%
2#
发表于 2006-9-15 17:28:49 | 只看该作者
紫晶小咪咪的成分:

成份二 御姊控:44.08%
成份四 正太控:36.56%
成份九 你只愛你自己......:11.40%
成份十一 受控:5.93%
成份十二 鬼畜控:2.03%
------------
(我确实喜欢御姐,但对正太不感兴趣)


火线的成分:

成份二 御姊控:33.73%
成份五 大叔控:28.38%
成份十二 鬼畜控:26.34%
成份九 你只愛你自己......:8.16%
成份六 萌係生物控:3.39%
--------------
大叔控……那也只控老威而已==
看来御姐控是可以肯定了
3#
发表于 2006-9-15 17:39:31 | 只看该作者
动感超人的成分:

成份五 大叔控:35.99%
成份二 御姊控:23.54%
成份八 要不要去看看心理醫生啊?你太冷血了!!:22.76%
成份九 你只愛你自己......:11.88%
成份四 正太控:5.83%

真名
成份十一 受控:27.97%
成份十 攻控:27.15%
成份二 御姊控:21.20%
成份四 正太控:12.99%
成份一 蘿莉控:6.27%
成份十三 女王控:2.32%
成份三 兄貴控:2.10%

真的是一派胡言的说……大叔控,受控,怎么可能……
4#
发表于 2006-9-15 20:01:19 | 只看该作者
小飞龙的成分:

成份十三 女王控:41.85%
成份七 你是個什麼都愛的博愛主義者:24.70%
成份一 蘿莉控:14.74%
成份八 要不要去看看心理醫生啊?你太冷血了!!:9.38%
成份十 攻控:8.28%
成份十一 受控:1.06%




真名:
成份一 蘿莉控:32.86%
成份七 你是個什麼都愛的博愛主義者:23.27%
成份四 正太控:17.75%
成份十三 女王控:14.08%
成份九 你只愛你自己......:11.56%
成份二 御姊控:0.36%
成份八 要不要去看看心理醫生啊?你太冷血了!!:0.13%
5#
发表于 2006-9-15 22:30:08 | 只看该作者
sszz13的成分:

成份五 大叔控:49.07%
成份四 正太控:27.91%
成份七 你是個什麼都愛的博愛主義者:18.84%
成份一 蘿莉控:4.09%


****的成分:

成份二 御姊控:60.65%
成份四 正太控:17.86%
成份十三 女王控:11.93%
成份八 要不要去看看心理醫生啊?你太冷血了!!:2.73%
成份三 兄貴控:2.45%
成份十 攻控:1.52%
成份十一 受控:1.52%
成份一 蘿莉控:1.34%
6#
发表于 2006-9-15 23:14:48 | 只看该作者
陳水扁的成分:

成份二 御姊控:41.01%
成份六 萌係生物控:22.58%
成份五 大叔控:15.40%
成份十一 受控:13.16%
成份四 正太控:5.56%
成份八 要不要去看看心理醫生啊?你太冷血了!!:2.30%

施明德的成分:

成份六 萌係生物控:36.16%
成份七 你是個什麼都愛的博愛主義者:30.58%
成份九 你只愛你自己......:24.18%
成份五 大叔控:6.52%
成份十三 女王控:1.51%
成份四 正太控:0.99%

难怪了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4:31 , Processed in 0.14953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