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517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祝TFCLUB LOGO设计者 WINGNIGHT同学生日快乐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9-22 11:48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登记俱乐部会员资料时候发现WK同学是今天生日~~

祝贺一个先~~
2#
发表于 2006-9-22 12:25:36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

顺:您老有暂住证么?
3#
发表于 2006-9-22 13:02:49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~

顺:comfort some bird, 看来这回受刺激不轻,唉。。。
4#
发表于 2006-9-22 13:08:16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的,周末去么?
5#
发表于 2006-9-22 13:08:40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的,你出来了……?那么快……
6#
发表于 2006-9-22 13:48:29 | 只看该作者
进来祝贺一下~~

今天也正好是俺在TFC注册满一周年的日子~~
7#
发表于 2006-9-22 14:02:01 | 只看该作者
哦,生日快乐!

原来楼上比我晚来20天
8#
发表于 2006-9-22 16:11:38 | 只看该作者
性日快辣
9#
发表于 2006-9-22 21:26:56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!!!
(最近非常常说这句话,而且要隆重滴说,因为这是高中生们的重大历程XD!)
10#
发表于 2006-9-23 00:20:42 | 只看该作者
The one 还没有出现……
11#
发表于 2006-9-25 14:16:23 | 只看该作者
刚刚,看到啊,感动阿!基本都在玩具区出没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1:55 , Processed in 0.09170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