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绫波の微笑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实在忍无可忍了!(ZZ帖,版规好象没说不能发)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9-24 18:07:10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没骨气,是没底气
现在xx局、xx厅最不缺的,就是骨气
那骨头撑起的脸皮,很厚,但也很脆。。。嗯,就只有骨头和脸皮了,没有肉
17#
发表于 2006-9-24 21:49:40 | 只看该作者
师夷长技以制夷,邓爷爷说了“发展才是硬道理”。

现在的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不懂得尊重,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不懂得自省,等中国有钱有枪了可得注意着点。
18#
发表于 2006-9-25 10:48:14 | 只看该作者
师什么师啊 咱们中国就这么给他强大下去 等到大家都觉得中国强了 再报仇不晚
免得又像某人说得那故事 你是来打猎的还是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1:55 , Processed in 0.08212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