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孩之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蜀熟教你如何区分小西瓜,小咪咪和小飞龙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6-10-10 21:48:17 | 只看该作者
用黑猫冒充初号机,然后还“口口口”地开出去。
17#
发表于 2006-10-10 22:33:44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-10-10 14:15:
小飞龙出来了几秒钟,跟着是eva……

之余小西瓜……估计是那个“腐女子”这个单词吧……



pershaps?
不过以我的外表可看不太出来我骨子里是什么样的人喔!`~~XD
18#
发表于 2006-10-10 23:54:00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-10-10 22:33:



pershaps?
不过以我的外表可看不太出来我骨子里是什么样的人喔!`~~XD



道貌岸然..五毒具全...
19#
发表于 2006-10-11 00:07:45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-10-10 23:54:



道貌岸然..五毒具全...



类似这意思…….我外表就是那种很正经稳重的人,没跟我深交的人,谁也没想到我血管里流的是什么血,脑袋里装的是什么脑…….
20#
发表于 2006-10-11 12:44:26 | 只看该作者
美丽的腐LOLI啊

我大心~~!
21#
发表于 2006-10-19 03:30:19 | 只看该作者
两只猫还是不错的~ 我喜欢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1:55 , Processed in 0.11089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