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:TFCLU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485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皇剑凭大师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10-19 11:12:2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这次是你,被做进了采蛋.

等着查收吧
2#
发表于 2006-10-19 12:02:51 | 只看该作者
反正你们那杂志我看不到,活活活。
3#
发表于 2006-10-19 12:03:53 | 只看该作者
咳咳,再次“警告”某鸟,彩蛋一定要扫描贴出,以图片的形式阐明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9 12:43:33 | 只看该作者
某撒,不要让我知道你真名叫啥

要不然
HOHOHOHOHO
5#
发表于 2006-10-20 12:50:11 | 只看该作者
剑叫什么名字?任剑辉?[/TST]
6#
发表于 2006-10-20 17:30:20 | 只看该作者
是的 天猫其实叫白雪仙
7#
发表于 2006-10-21 18:21:58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-10-20 17:30:
是的 天猫其实叫白雪仙


是说老白吗……

laobai.JPG (27.78 KB, 下载次数: 114)

laobai.JPG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1:06:57 | 只看该作者
老白的眼神和主人一样怨念
9#
发表于 2006-10-26 16:37:11 | 只看该作者
不贴出来,蛋会疼哦~~
10#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27:36 | 只看该作者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6-10-21 18:21:


是说老白吗……



[/KU]好……好肥的猫啊……[/YT]口水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 

GMT+8, 2026-6-23 03:09 , Processed in 0.10357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